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活力板450字作文

學活力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個活力板,因此特別開心。

  媽媽給我買的活力板黑藍相間,下面的兩個輪子可隨意轉動。

  玩活力板時,後邊要不斷的抖動,使活力板動起來。但我只要抖動就無法保持平衡,這也成為了我學習活力板的最大障礙。我是新手,所以一直讓媽媽把着我,可我還不太靈活,靠邊玩的時候,常常把媽媽擠到後邊,之後加速,最後趴在地上喊疼。為此我想出了許多方法,第一個:不靠邊玩,可中間人太多了,不成立。第二個:戴護具,可天太熱了,不成立。第三個:別讓媽媽扶,自己滑。可自己滑一會兒就會摔,不成立。天啊!難道就沒有辦法不摔嗎?終於,我想出了辦法:在晚上出來玩,晚上人少,可以在中間玩,但人太少了,不管了,只要能玩就行了,就定在晚上了。到了晚上,涼風習習,但我絲毫沒有退縮之意,我快速的蹬上活力板,在媽媽的攙扶下快速的玩了起來。我試着慢慢地鬆開媽媽的手,可每次鬆開后不到10秒鐘,不是摔倒就是被迫停下,終於,我鬆開手,繞了兩圈腿累了才停下。

  我竟然學會了活力板,可9點也到了,儘管我耍賴不走,可還是被媽媽拉了回去。

  五年級:張津寧



學活力板 標籤:學活力板作文 活力板作文 滑活力板作文 活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