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諾言800字作文

諾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諾言(人物介紹) 

  女主角如下: 

  司馬櫻慧 外貌:一頭金黃色的長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般粉嫩的嘴巴,纖細的手指,修長的腿。 年齡:16歲 特長:跆拳道黑帶,舞蹈十級(十級就已經是超棒了)……總之是十全十美啦! 家族:司馬家族,全球金錢、公司排名第一。 就讀學校:櫻聖學校 性格:活潑、開朗,但每次想起歐陽敬的時候,就會傷心欲絕、生不如死。(某晶:太誇張了吧?某慧:還不是你寫的嗎!)但自從遇到了慕容智的時候,她就已經不這麼傷心了。學習超棒,每一次都全校第一是全校男生的追求者、(除了慕容智、夏視維)全校女生的敵人(除了林蓮潔、藍秀倩) 最好的朋友兼死黨:林蓮潔、藍秀倩。 身份:司馬家族的千金(因為是獨生孩子,所以她的爸媽特別疼她)櫻聖學校校花。死對頭:艾芬喜 

  林蓮潔 外貌: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年齡:16歲(比司馬櫻慧大幾個月) 特長:跆拳道黑帶,舞蹈九級,反正是沒有司馬櫻慧那麼厲害啦! 家族:林氏家族,全球金錢、公司排名第二。也具有殺傷力。 最好的朋友兼死黨:司馬櫻慧、藍秀倩。 身份:林氏家族的千金(因為是獨生孩子,所以她的爸媽特別疼她)。死對頭:艾芬喜 

  藍秀倩 外貌: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年齡:16歲(比司馬櫻慧大幾個月) 特長:跆拳道黑帶,舞蹈九級,反正是沒有司馬櫻慧那麼厲害啦! 家族:藍氏家族,全球金錢、公司排名第三。也具有殺傷力。 最好的朋友兼死黨:司馬櫻慧、林蓮潔。 身份:藍氏家族的千金(因為是獨生孩子,所以她的爸媽特別疼她)。死對頭:艾芬喜 

  艾芬喜 外貌:無法描寫(請大家原諒我吧!我寫不出來了!) 年齡:16歲(比司馬櫻慧大幾個月) 特長:學習還可以,不會跆拳道。 家族:艾氏家族,全球金錢、公司排名第四。也具有殺傷力。最好的朋友:雨心、紫冬。 身份:艾氏家族的千金(因為是獨生孩子,所以她的爸媽特別疼她)。 

  這集只是介紹女主角哦!下一集才介紹男主角吧!大家要支持雅雅啊!

諾言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