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的老師

  “老師像蠟燭一樣, 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老師像學生的媽媽一樣,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而今天,我就說說我最喜歡的老師——黃老師吧!

  黃老師臉圓圓的,後面扎了個馬尾辮。黃老師笑起來可愛極了!她的笑能讓犯了錯誤的同學心裡沒那麼內疚,改正錯誤,成為好孩子。但黃老師生起氣來就可怕極了,就像沙塵暴來了一樣。

  黃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啊,是打心眼兒里佩服她,她就像變魔術一樣,能一下子讓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在心裡稱她為“大朋友”,因為我們和黃老師玩的時候,一點也不用拘束,彷彿黃老師返老還童了,變成了我們那麼大的時候了。

  而我們,也早就已經把黃老師當成了自己的親人了,她會在我們受傷時、生病時,無時無刻關心着我們,照顧着我們。我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得了病毒性感冒,輸了好幾天的液,輸液的時候,不能亂動,你一動,就要重新輸,打另一隻手,而且還要吃苦藥。有一天,楊傑來到了醫院,從手裡拿出了一張橙色的賀卡,遞到我的手上。我打開賀卡一看,裡面全都是黃老師的祝福以及全班同學的簽名。頓時,我感覺我心裡有一股暖流正在慢慢的往上涌,想說話,卻說不出來,嗓子眼兒里像堵了塊石頭似的這件事已經過了兩年了,到現在,我都無法忘懷。今年,我已經五年級了,那張賀卡都還在我的抽屜里。我會一直珍藏着它,因為它不僅僅是一張賀卡,更是黃老師和全班同學對我的一份愛。

  我感謝黃老師,我有說不完的話要對黃老師說,但總歸一句話:“我喜歡我們的班主任黃老師!”

  李美玲

  五、九班

  龍一小

我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