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變了800字作文

我,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朋友不止一次地告訴我,說我變了,可是我一直在想,卻一直都找不到答案。到底,我哪裡變了?終於,我忍不住,去問我的一個朋友。他起初非常為難,他怕我知道後會和他絕交,可是在我多番逼問下,他,還是說了。

  “你不覺得嗎?你學會了裝可愛,你學會撒嬌,你學會了很多很多以前你沒有的。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好的,可是我認為,因為你學會了這些,而忘記了以前你所有的,熱誠,開朗,活潑,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你忘記了….不說了,我想你應該自己去找答案。”這句話,到現在還在我腦中徘徊。到底我忘記了什麼?的確,我的記性不好,可是自己,應該是永遠都記得的啊!我搖頭,絕望了,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思考,或者說,我其實不想知道…。

  小鳥在我眼前飛過,可是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那是很平常的。可是當我回想,我發現我沒有正視過鳥,到底它是長得怎麼樣的,我發現,我並不知道。我抬頭,本來以為會再次看到小鳥,可是我錯了,天空一片蔚藍,一朵雲,一隻鳥都沒有。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很酸很酸….我知道了一個,我以為沒有的缺點,那就是,不懂珍惜。即使是多麼微小的事物,多麼短暫的時間,我彷彿都沒有珍惜過。因為沒有珍惜,所以失去,很簡單的道理,我到現在才知道。

  電話響了,我去接聽,是我的朋友。他找我聊天,是很普通的事情,可是我發現我自己的心一直往下沉。聽到他每說一句話,我就越有慚愧的感覺。“對不起..我忘了….”我突然冒出一句話,把他給嚇了一跳。“幹嗎”是他的第一反應,我不知道怎樣去回答他,所以就只能以“沒什麼”結束這場對話。放下聽筒,腦袋隨之一片空白…。 

   

 下雨了,不是天,而是心。

  我問自己,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發現?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我學會了偽裝自己,而忘記了最真的自己。不管是在家人面前,朋友面前,甚至在自己面前,我都只會偽裝。我,沒有用真心去對人,沒有用真心去看待人,沒有用真心去了解人,甚至對自己。回想以前,我是多麼的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現在?說話之前都會顧慮形象,而且有時候,說話,也只為了討好別人。變了。我知道,自己變了。 

我,變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