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幻遊戲之①300字作文

夢幻遊戲之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呀!你瞧我,怎麼忘了介紹自己啦!呵呵!我叫櫻,是高中1年級.“櫻!累...累死我啦!嗚嗚...真累呀!”她是露,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同在一個宿舍,英文名叫honey.“是呀!”“哦!對啦!我給你一張遊戲盤,你去玩吧!”“好啊!”(呵呵~~今天是周末)我迫不及待地裝了遊戲剛打開,突然一陣白光閃過。它“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等我睜開眼睛時,卻發現我在另一個世界,“這...這是哪?我怎麼會...”“你好!這裡是遊戲世界!”“你是誰!”我警惕地問。“哈哈!我當然是honey啦!”“honey?你是honey嗎?”“你怎麼會在這兒?”“哈!我是35級的法師,你想當什麼呀?”“有什麼嗎?”“恩...有法師、牧師、戰士、騎士、弓箭手...”“好吧!我要牧師!”“召喚雷狼!”頓時,一隻巨大的狼出現在我的面前。“露...你...”“哦!對不起!忘了告訴你我的召喚寵是雷狼。”“那...那我的是什麼?”“你的是金龍哦!”“哇!太帥啦!”

夢幻遊戲之① 標籤: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 藍夢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