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誘惑300字作文

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誘惑,要抵制“小誘惑”才能獲得“大成功”。

  三年級時的暑假中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街上買東西。由於逛了很久,我們肚子很餓了。我便趁機表現一下,說:“爸爸媽媽,我去買漢堡包吃。”媽媽對爸爸說:“好,讓他去吧!”爸爸給了我五十元錢,我便去附近的德克士買漢堡包。誰知,營業員阿姨在忙亂之中竟鬼使神差地找給我十五元。我剛想把錢退回去,可轉念一想:不要白不要,反正沒誰知道,這錢我替你“保管”吧!這十五元對於我來說,可不是小數目呀!我彷彿看見了平日讓我眼饞的漂亮的本子、各式各樣的筆、五彩繽紛的畫筆、帥氣的變形金剛全都在向我招手。可是又想把錢還給阿姨,因為我不想過上那提心弔膽的生活。我便毅然決然把錢還給了營業員阿姨。阿姨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看,我抵制了誘惑,便得到了表揚!



誘惑 標籤: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面對誘惑作文 拒絕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