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惱人的作文500字作文

惱人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雙眼井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景楠

   在幾天前,老師布置一篇惱人的作文,不知怎麽的我給忘了。星期一來到學校,上午的最後一節是語文課,一上語文課老師就開始檢查大家的作文。老師一看,好幾個同學都沒寫,於是就大聲喊到:“沒寫作文的都站起來!”只見教室里黑壓壓的站起來了一片森林,這其中也包括我。老師說:“這些凡是沒寫作文的,中午都不準吃飯。”我並沒有把這當玩笑,因為過去已經有不少人享受過這種“待遇”了。平時一點都不怕寫作文的我,卻對這篇作文一點靈感都沒有。下課鈴響起了,看見許多同學都在“伏案疾書”,可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坐在座位上不知該如何下筆,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眼看就快到中午了,可我仍不知該寫什麽,最後絞盡腦子只有採納了事先已經否定的題材一心想着儘快寫完交差。

   到了中午,眼巴巴的看着一個一個的同學寫完了作文去吃飯了,可是我寫字的速度又慢、心裡又急、記性也不好了,往往寫了這個忘了那個,急的我直冒汗。心裡不禁感嘆:“哎!第一次嘗到餓飯的滋味啊!這滋味可真不好受!”

   後來終於寫完了作文,我邊吃着飯邊想,哎!我怎麽把作業都給忘了,是自己這段時間腦子不好使了,還是記憶力衰退了?看樣子我得好好反省了。



惱人的作文 標籤:惱人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