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球戰士450字作文

星球戰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9817年,我在天空巡邏。呵呵,大家還不認識我把,我是m210系的小天,也可以叫我天空使者,哦,你們還不知到m210系?不知道也難怪,m210系是位於宇宙邊緣的一個星系,那個星系可文明了,人們發明了很多東西,比如:時光機、星際槍等等,嗯?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了,糟了,是衛星定位儀發出來的聲音,衛星定位儀是把敵人的行蹤暴露出來的東東,我們的敵人是天馬星座的魔獸,我也不在解釋了,我要去戰鬥了。

  我來了,羅閣殿下。“快,快駕駛盤龍號去戰鬥把。”“是,殿下”

  不過一會,我來到了尼臘斯大漠(敵人在那),立即拿起尼伯爾軍刀開始近距離戰鬥,眼看我們的軍力消弱了一大半,我一定要拯救星球,在那一霎那我的眼睛開是變紅(先天的發狂性能)我那起M4A1-NLn6開始狂掃,“兄弟們,保衛我們的星球”我吶喊着,頓時,兄弟們性情大振,紛紛拿起M60開始打。

  夕陽西下,我們凱旋歸來,心裡那種勝利的喜悅,你們是感受不到的。

  廈外附校五年級:166980559



星球戰士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星球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