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優秀 作文

  雪

  

  雪像潔白的花瓣從天空飄忽而下,它儀態從容,給人恬靜之感;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銀裝,宛如宏麗的水晶世界,它景象萬千簌簌地不斷往下落,又引起人們無限美好的想象,啊!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六齣飛花入戶時,坐看青松變瓊枝。”此景此情,怎不令人浮想聯翩?

  此時,校園沸騰起來了,在雪花漫天飛舞的世界里,人們洋溢着幸福、開心的笑容,此時此刻我們已被此景此情給迷住了。

  一陣歡呼聲,我們的友誼戰開始了。

  我正在收集子彈,不料被死黨祝德彪發現了,這可真是敵軍的皇牌,一個子彈便落到我身上,鑽進脖子里,涼絲絲的,隨即它們又化作縷縷蒸汽,滋潤着少男少女們柔嫩的肌膚。我跑到操場,那知道操場上早已是彈火硝煙的戰場了。敵軍的力量可真不小,一個個炮彈接連而上,打得我抱頭亂竄。哎,誰叫我寡不敵眾呢!那知道受害的並不只有我一個,曾老師也被打得是叫苦連天啊!看!站在雪野中,她忘記了寒冷,跟同學們一決高下。聽!我們的歡笑聲融化了寒冷,融化了所有不開心的事,融化了以前所有的恩怨。這場雪,難道不是一座友誼的橋樑?

  雪,多好啊!使我們這些大孩子陶醉在童年回憶之中,沒有隔閡,沒有煩惱,無比愜意。我回到座位上,望着窗外,甜蜜地回憶着回憶……

優秀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