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 

  細細的雪,像溪水似的倘進人們那柔柔的心房;白皚皚的雪,閃過人們那明亮的雙眼,成為一道閃亮的光輝! 

  星期天上午,下了一場暴雪,把大地染成了白色。 

  那“沙沙”的雪粒,迅速的向前飛舞着,像一群小精靈似的,調皮的趴在車窗玻璃上,可愛的在人們眼前繚亂。左飛飛,右飛飛,玩的不亦樂乎,因為精靈家族的到來,風姐姐也來祝賀,“呼——呼——”風姐姐把冰禮花吹下來,落在人們的頭頂上。 

  中午,風兒姐姐慶祝完精靈,忘穿外套就趕忙去別的慶典了。因此,風還一直吹,但還一直吹,但顯然比早晨小了許多。精靈們也調皮夠了,飄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睡個好覺。 

  下午,一些精靈又起床“瘋”起來了。風妹妹替姐姐來跳舞,看,她們跳的多麼歡啊!一會兒,她們一塊兒跳“風雪聚舞”,一會兒雪精靈又跳獨舞。 

  當然,她們耶沒有忘記大樹、小草、小花。她們做了一件件雪裙子、風帽子。為大樹、小草、小花披上了一件件外套,使綠衣裳變成了雪大衣。 

又過了一個寒冷的夜。清麗的光輝與燦爛的紅霞融合,披散到沒睡醒的大地媽媽上,與一望無際的雪精靈相輝映,美麗極了。 

  啊,雪,你是一道最閃亮的光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