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可憐”的爺爺400字作文

二“可憐”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 “可 憐” 的 爺 爺 

  爺爺和頑頑一直回到了家,才發覺頑頑在搞鬼。“頑頑,老實說,你幹嘛呢?”邊說邊進了屋子。可是還沒坐下,奶奶就哈哈大笑起來。爺爺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笑什麼,又不是沒見過我!”“唉,“可憐”的爺爺,你真倒霉,被我捉弄了還蒙在鼓裡!”頑頑心裡那麼想着,嘴裡可不敢說,只是和奶奶一起哈哈大笑。爺爺見他們兩個笑得那麼歡,也不知所措的跟着笑,於是奶奶笑得連眼淚都流出來了!頑頑笑不出眼淚,就偷偷轉過身,在眼窩裡點了些唾沫。奶奶強忍住笑,叫爺爺把上衣脫下來,爺爺說:“幹嘛脫衣服,你想幹嘛!不脫,就不脫!”奶奶於是又大笑起來,她把爺爺拉到鏡子前,讓他自己看!原來一張白紙上貼在了後背上,上面稀稀落落寫了幾個大字:我是老頑童,人見人喜愛!爺爺莫名其妙,“誰寫的?!”頑頑不說話,只是慢慢往後蹭,等爺爺轉過彎來,頑頑撒腿就跑遠啦!爺爺脫下鞋,沖頑頑大叫着:“小東西,給我站住,看我今天不把你打個屁股朝上!”剛要去追時,爺爺被奶奶攔住了,爺爺沒辦法了,自顧自地說著:“怪不得呢,一路上的人都對我笑,原來把我當成小丑啦!”

二“可憐”的爺爺 標籤: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