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話400字作文

神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梅苦放,默守一處的她創造了驚人的神話。那四溢的清香是把那梅妻鶴子的林逾驚醒了,也創造了讚譽梅花的絕唱“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那霜噙“欲偷眼”也是震驚的吧!梅的冷艷正如劍的冰霜,好一對尤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便是說得你們吧!冬風的凌寒,鵝雪的飛揚,冰寒的痛苦,我彷彿看見你扭動痛苦的聲音綻和出世間的靈魂,你該是怎樣的默默無聞,你該是怎樣忍受痛苦的折磨。罷了,那美的清香也許是上蒼對你最美好的饋贈吧! 

  那駝走大漠的極致,你是怎樣忍受燥陽的烘烤、火沙的淹沒,難道你是特別,不是吧!如果不是你默默無聞在那黃沙走石的地獄中磨鍊,是不可能創造出那駝峰的奇迹。 

  那鷹擊長空的瀟洒,我驚羨你銳利的眼光及靈動的爪牙,你自由地在長空遨遊,是的,那該是你的天堂,也許不是你在懸崖欲欲而試的默默第一步,那無數次的探險,你是不可能征服天宇的吧! 

  那虎嘯深山的王者,那魚翔淺底的精靈。你們若不是經歷那些默默的努力是難於承接天堂的微笑的吧!對!該是你們的!!

神話 標籤: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中國神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