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團結真奇妙600字作文

團結真奇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團結真奇妙

五年級四班

  陳知涵

九月十三日上午, 崔 老師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野炊,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野炊地點——黃河外灘。我們本應該是分為三個隊的,可是因為我們的人手不夠,所以合併成了兩個隊。其中有三個人反對合作,其實最後他們也感到後悔了。

在黃河外灘,老師帶領我們找石頭壘灶台,我們又分頭忙着拾柴,薄昊文負責生火,女生負責炒菜。我們第一個要炒的菜是捲心菜,先倒上油,可是還沒有把蔥花給扔進去呢,火就一下子熄滅了,真掃興啊!當我們第二次把希望之火點燃的時候,火苗一下子又消失了,我們一個個的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就 連 老師也有幾分失望。當老師第三次點燃火時,我們想了一招,幾個人跟老師一起吹火,這一招還真靈,終於火“呼呼啦啦”的着起來了。炒菜的重任落在了張瀚文和高宇萌身上,於是她們拿着筷子開始炒菜了,還真像那麼回事似的。我們又要去撿乾柴了,當我們滿載而歸的時候,“營地”那裡已經飄來了陣陣菜香,原來那道色、香、味俱全的包菜已經出鍋了,鍋中正在炒土豆呢!可是就在這土豆將要出鍋的時候,李亞飛把柴草往灶上一扔,一些樹葉子正好落到鍋里。 崔 老師開玩笑的說:“沒關係,我們的老祖宗——類人猿就是吃着樹葉子演變成人的,葉子沒有毒,是可以吃的。”說著這第二道菜也上來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所有的菜都端上來了,我們吃着自己動手炒的菜,感覺到有一種家庭的溫馨,有一種其樂融融的氛圍,大大增進了我們同學間的友誼。

經過這次野炊,我感覺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幸福,團結就是美好。團結真奇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團結真奇妙 標籤:世界真奇妙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