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您知道嗎?爸爸常說我是一個假小子:不怕一個人在家,不怕單獨過馬路……可唯獨最怕的就是上台表演。但您改變了我,讓我克服畏懼淡淡地展示自己。

  記得開學第二周是我們班值周,您把我叫到了身邊,笑盈盈地對我說:“小琦你的聲音即好聽又很響,所以我決定讓你去主持升旗儀式。”哇!主持升旗儀式,這可是件非常榮幸的事。“好的!謝謝老師!”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當您把主持稿遞給我時,我卻退縮了!這可是要在近2000多名老師和同學前主持,這可怎麼辦呢?見我有些猶豫,您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摟住我說:“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行!”在家裡我反覆朗讀,直到熟讀成誦,我照着鏡子,反覆練習,並不斷地對自己說:“你很棒!你可以的!”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就到了星期一。我站在高高的司令台上,面對學生和老師們,腳不停地哆嗦。我的眼睛不停地向四周搜索援助,我的餘光看到了您,您那鼓勵的眼神似乎對我說:“沉住氣!加油,你一定行!”我想:對啊!我準備很充分一定可以的!於是,我便挺直身子,拿起話筒,在潤了潤喉嚨,不緊不慢地念了起來:“浦東新區觀瀾小學第二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這一次的主持任務順利完成,也受到了其他老師的好評。老師,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如果沒有您的鼓勵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