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後感3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了感恩的心之後非常的感動,有一篇文章的內容寫着。一位學生考上了一中,可是學校要求每個月交三十斤米,可是他媽媽得了風濕不能做粗活。他的爸爸前幾年去世了,於是學生準備放棄考一中,幫媽媽干農活。可是媽媽用她哪粗糙的手掌打了他一下,接著說你先走我雖后就來。過了一會媽媽拿了一袋米,廚師大開米袋檢查看見了許多不同的米混在一起,說下次不要這樣。

  第二個月還是這樣,廚師給他說親處了規則。又過了一個月拿來的米還是混在一起廚師雷霆大怒,說這米我不收了,突然媽媽雙腳跪地給校長說了一切原來這米是討來的米。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哪位學生考上了清華大學在送學生的時候校長說了一切。說完一順間兩位母子緊緊地抱在一起。

  這是人生多美的一幕啊,如果你是哪位學生你一定會感到無比的辛福溫暖。我感受到了父母是多麼的偉大,在此我帶表大家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guanjun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