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件事400字作文

記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桌,她是個女生。她叫:王以純,她很漂亮,也很溫柔!

  為什麼要說我的同桌呢?因為以前我誤會她了,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兩家離得沒多遠,可以一起回家順路、上學

  可有一次,我左等右等不見她人影。2:30的時候我等不及了,我騎着車子到學校后,把車子鎖好。進班后卻看到她做在座位上,我撅着嘴坐到了我的座位上,她走過來,跟我說:“文舒淇,對不起……”“閉嘴,我不想聽你說話。”我生氣地反駁道。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中午她的媽媽生病了,她本來就不愛說話,又加上她媽媽生病了,她更着急了,陪她媽媽上完醫院后,她就直接來學校了。連中午飯都沒吃。

  一天,上體育課,班裡同學都走了。我看到她坐在座位上,很不開心的樣子!我也不自覺的低下了頭,走過去跟她說:“對不起,我不該不聽你解釋。原諒我吧!”她抬起頭說:“沒事,只要你肯原諒我,那就好了。”我的眼睛濕潤了,她掉眼淚了。我們抱在一起,我說:“也許這件事過後,我們的友誼會更深!”

  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手拉手,放學回家……

  河南周口鄲城縣鄲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文舒淇



記一件事 標籤:記一件事作文 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記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