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驚險的事400字作文

驚險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來到外婆家。剛好,外婆家的母貓生了小貓,我便悄悄走過去。這些小傢伙毛茸茸的,渾身光滑的像擦過油似的,眼睛還沒睜開呢。

  望着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我不禁伸出手抱起一隻來玩。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只見母貓一下竄出窩來,死死的咬住我的褲腿不放,我吃驚不小。我移了移腳步,想甩掉母貓的嘴。可母貓也跟着移動身子,好像在跟我比賽拔河。這下我可急了,想跑吧,褲腿被撕爛就遭了,這可是媽媽給我買的新褲子呀。忽然,廚房門開了,原來是提着菜籃的小姨。我像遇到救兵似得,立刻叫起來:“小姨,快來幫幫我。”小姨看看我,又看看母貓,不禁笑出聲來說:“快把小貓放進箱子里。”我趕緊把小貓放下,母貓也鬆開了我的褲腿。

  “真是奇怪,我一放下小貓,母貓為什麼就不咬我了呢?”我疑惑的問小姨。小姨說:“你想想,如果你被陌生人抱走了,你媽會怎樣呢?”我這才恍然大悟。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母貓那兇惡的目光,那驚險的一幕,都會覺的后怕。

  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張瑜



驚險的事 標籤:驚險的一幕作文 驚險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危險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