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死之戀⑥400字作文

生死之戀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湖坐在依依身旁,說:“依依,來吃藥了!”“啊,謝謝!”依依微微說了聲,天湖苦笑着,“來,吃了它!”“恩!”依依吃完葯又睡在了那軟棉棉的枕頭上,天湖恨不得現在尖叫一聲,因為她那葯被她動了手腳,“啊!”依依只覺得肚子一陣疼痛,她想撕碎自己的肚子,好讓自己不再疼痛。 

  溪荷,明久和章浩聞聲而來,看見依依痛不欲生,他們很心痛,不用說,明久和章浩就更心痛了,他們恨不得和依依換個肚子,好讓依依不痛,但是…… 

  “我去拿止痛藥!”“那就快啊!”明久和章浩異口同聲地說。“恩!”溪荷說了就做,“久,去叫救護車!”“恩!”明久走了。 

  營房裡就只剩下章浩和依依了。“依依,沒事吧?”依依痛苦地搖了搖頭。“依依,我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說……說……吧……反正……反正都是……都是朋友……”“那我說拉,依依我*你!”“啊?”依依聽后把眼瞪得比牛還大。“相信我,我會保護你的!”“我……”依依這次真的難以開口……

  (依依答不答應呢?後來怎樣呢?還請看《生死之戀⑦》,別扣分,求你們拉!) 

  Sorry,雖然這次寫得有些短,但是下次寫長點,還請龍顏不怒!

生死之戀⑥ 標籤: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超越生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