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筆1200字作文

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夜深了,大家都在睡覺。我也躺在床上,遲遲睡不着。我在床上翻來翻去,過了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地夢鄉。

  夢中,一位發著金光的漂亮姐姐悄悄的走進了我的房間。她走的很輕,我什麼也聽不見,仍然在夢鄉中。姐姐把一樣東西放在我的書桌上,然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早晨,我迷迷糊糊的醒了,坐在書桌上,開始寫作業。忽然,我發現了一樣東西,周圍閃着金色的光芒,我慢慢地靠近,看清了是一支筆,我拿起這支筆,金光奇怪地消失了。這支筆外表是黑色的,是一支毛筆,中間寫着“神筆”兩個大字。我想:什麼神筆呀,怎麼會出現在我家的書桌上,而且還會發金光。難道是神仙姐姐送給我的嗎?她又有什麼作用?可以寫字嗎?還是可以畫畫?一大串問題出現在我面前。我拿來一張宣紙,在上面寫了一個“鳥”字,等我寫完最後一筆時,一隻黃色的鳥立刻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想了想:不會是馬良的神筆吧!我又寫了一個“狗”字,一隻可愛的小狗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奔三尺高,高興極了,原來昨夜神仙姐姐送給了我一隻馬良的神筆!

  我把這隻無敵的神筆放在口袋裡,拿出去炫耀:“我這裡有一支無價之寶——馬良的神筆,我昨天早上剛剛拿到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大家可以來試試。”說完,便有一群人來了,有一個小妹妹說要一顆糖,我寫了個糖字,就變出了一顆糖,大家掌聲不斷。表演完了,我小心翼翼地收好神筆,回到家,明天準備去2000年後的中國看看。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第二天到了。我拿着神筆寫了“未來”兩個大字,突然,我來到了2000年之後。這裡太陽把整個天覆蓋了,每家每戶都躲在空調房裡,我也一下子變得滿頭大汗。原來,這裡的太陽已經快要把地球吞下去了。我眼疾手快,馬上拿出放在口袋裡的神筆,寫了“太陽”兩字,隨之我一下子飛出了大氣層穿越了無數顆星星,來到了太陽周圍。沒想到太陽滾燙滾燙,我根本接觸不了,遠遠地摔到了木星上,我想:一定要拯救人類!不過太陽這麼燙,我該怎麼辦呢。對了!我可以找一個新的家園,讓人類居住呀!想到這裡,我就拿起神筆寫了“金星”,我又穿越到了金星上。我一看,哇!什麼情況,到處都是山,根本就沒有一滴水。我又來到了水星,不會吧!也不行,沒有氧氣啊!快讓人窒息了。

  我立刻離開了,一飛來到了天王星,嗯!這才叫舒服!藍藍的天,微弱的陽光,充足的水分,新鮮的空氣,美麗的風景,讓人一看就舒服。我果斷的用神筆搭了一座跨太空橋樑,可以讓人們一個一個的走過來。不過,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會不會有外星人來侵襲呢?我決定還是先和他們談好吧!我來到外星人星球,用神筆和他們談話,再用神筆翻譯他們的話,沒想到既然成功了,我開心極了。人們通過跨太空大橋僅用一天時間就來到了天王星,從此以後,人們就再也不用終日在火辣辣的地球上生活了。我也因為太累而倒下了……

  後來,人們逃過了很多災難,在天王星過上了幸福而又快活的生活,神筆也從此消失了。人們每當享受到這麼愜意的生活,就會想到我和神筆的功勞,而我也就被人們稱為拯救世界大英雄。

  五年級:colin



神筆 標籤:神筆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