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45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海倫.凱勒雖然從小即瞎、又聾、又啞,但她的父母沒有放棄她,而是用無窮的愛化解了她心靈的創傷。一個人如果瞎,那麼他可以通過說話與人溝通;如果啞了,可以通過做手語、聽、看與人溝通;如果聾了,可以通過看、說與人溝通;但如果又瞎、又聾、又啞呢?必定是要付出我們正常人十倍、百倍、千倍的努力,然而成功也很渺茫。但她——海倫.凱勒面對殘酷無情的現實,她成功了! 

  “愛”是人與人之間不可缺少的感情,沒有了愛,世界就會成為無光,無聲的世界,世界將進入黑暗世界。愛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只要你自己願意去付出,去愛,那麼,世界上便會到處都是光明,到處都充滿溫暖。 

  愛就會有奇迹,讓我們在感受愛與接受愛的同時,也奉獻出一份愛吧,讓愛與被愛形成一個階梯,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溫暖、充滿陽光! 

  愛有許多種,母愛,老師的愛,親人的愛……朋友們,你快去尋找愛吧,了解“愛”的含義。記住,愛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用心找,我相信一定會找到。 

  指導老師:范紅霞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