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蝶谷奇緣17700字作文

蝶谷奇緣1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舞蝶的親人都很擔心舞蝶,皇上更是擔心得茶不思,飯不想.每天都想讓舞蝶恢復記憶.每天都被舞蝶趕到門外. 

 舞蝶的父母決定用舞蝶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來打動舞蝶,從而達到讓舞蝶恢復記憶的效果.可是一說出這個辦法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因為舞蝶在宮中受的苦是太多太多了.有皇上的質疑,有金妃的陷害,還有官兵的追殺.究竟哪一個是她記憶中最深刻的呢?誰都說不清楚. 

 還是舞蝶的父母了解舞蝶,說是讓黑蝶再打舞蝶一次.舞蝶這一生只挨過一個巴掌,那就是黑蝶打的.那一次,舞蝶不懂,誤入險地.幸虧黑蝶把她救了回來,可是舞蝶還說那裡很好.黑蝶一氣之下打了舞蝶一巴掌.皇上和眾大臣們都贊同舞蝶父母的想法,舞蝶的爸爸治好了黑蝶,即刻向舞蝶的房間走去. 

 舞蝶看到這麼多的人站在自己的家門口,心裡害怕極了."你們要幹什麼?""娘娘不要害怕,我們是來和你玩的."舞蝶聽到是來和她玩的,立刻就跑出了家門,一邊跑還一邊說:"來呀,來抓我呀."皇上等人立刻圍成一個大的包圍圈,連輕功都用上了.總算是抓住了舞蝶. 

 "娘娘,我們今天不來抓人.我們來玩表演."舞蝶聽了又翩翩起舞,還把皇上拉了過去."該你了."大臣們急忙說:"娘娘,我們是來玩演戲的."舞蝶這才停住手.於是叫舞蝶站到旁邊."可以開始了." 

 "你怎麼會去那種地方?""那很好呀......""怎麼了?""我把詞忘了.""再背一遍.我們再來." 

 "你怎麼會去那種地方?""那很好呀,有飯菜吃,有銀子花.""你..."黑蝶還沒打舞蝶就閉上了眼睛."你幹嗎閉上眼睛呀.""因為你要打我嘛.""你要在毫不知情之下我打了你.然後恨我一眼.再來." 

 "你怎麼會去那種地方?""那很好呀,有飯菜吃,有銀子花.""你..."舞蝶沒閉眼睛,可是她居然笑了."你要恨我一眼你明白嗎?再來." 

 就這樣持續了六個時辰,舞蝶不是這錯了就是那錯了.眾人想着這樣不行,又想着其他辦法來.

蝶谷奇緣17 標籤: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 蝶谷奇緣作文 蝴蝶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