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草坪450字作文

校園的草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走進校園的大門,眼前便是一塊大草坪。草坪三面有高樓環繞:正面是乳白色的圖書館,右邊是淺綠色的科技樓,左邊是文體館和文科館。沒打野玩。草坪就在高樓的擁抱下入睡,想搖籃中安眠的嬰兒。

  春天,春顧念把細細的春雨和柔和的春風化作一隻大畫筆,把綠色塗在草坪上,先塗成嫩綠,在塗成淺綠,最後是濃綠。這是,便會迎來從遠方來的黑衣客人——無數只小燕子在草坪上控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夏天,草坪中間花壇里的月季競相開放,開得那麼熱鬧,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和翩翩起舞的小蝴蝶。許多灰色,白色的鴿子在草坪里散步,覓食。秋天,草坪漸漸枯黃了,天上的大雁唱着愉快的歌謠飛向南方。環衛工們把飄落的葉子掃出草坪,保持草坪的潔凈。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白雪給草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草門在白雪下吸收着水分,把根扎得更深,期待來年長得更高,更茂盛。

  草坪像一個巨大的氧氣袋,通過光合作用給我們運輸氧氣。草坪為我們提供綠的色彩和美的環境,我們也要保持草坪的清潔,讓美永存。

校園的草坪 標籤:草坪作文 愛護草坪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美麗的草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