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籃球賽400字作文

友誼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和凌晨約好去理工學院(原高專)里打籃球。

  當我們正要來個反身扣籃的時候,我的朋友來了——一群活潑健壯的初一生。經過投票,我們決定來一個“友誼3VS3籃球賽”。我、凌晨和他們的一個弟弟一隊,我朋友和他兩個夥伴一組。“開始!”凌晨迅速把球傳給了我,我做了個假動作,然後傳球給凌晨,凌晨早有準備,站在三分線上,猛地一跳,接住籃球,在空中停留片刻,然後用力投籃,“進了!”我高興地大喊。比賽繼續,他們先是兩個人防住我和凌晨,然後另一個人“鑽空”投籃,沒進,凌晨乘他們不注意,一個精彩的籃板球,“漂亮!”凌晨又把球傳給了我。我跑出三分線,接着加快速度,他們措手不及,我一個投籃,沒進,我再投,有沒進,我見沒希望了,一屁股坐了下來,嘆了一口氣,他們乘我不注意,凌晨又防不住,被他們灌進一球。因為我們體力不支,結束了比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有趣籃球三人賽在歡笑中結束了!



友誼籃球賽 標籤: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