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別哭400字作文

朋友,別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12日,你們在教室里朗讀着課文,在音樂室里歌唱着樂曲,在操場上盡情地奔跑……一時間,地動山搖。教學樓倒塌了,你們的夥伴去了遙遠的天堂,老師為了保護你們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那一天,你們都受到了無比的驚嚇,流下了恐慌的眼淚。但是,朋友別哭,困難再大,傷亡再多,也不能阻擋我們,大難更顯大愛。你看,解放軍叔叔來了。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從5000米的高空跳下,冒着再次餘震的危險,把你們救出,甚至還因為遇到餘震不能成功將你們救出來,而大聲痛哭,哀求道: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你瞧,救援人員來了。他們馬不停蹄地運送着物資,讓你們不再受到傷害。白衣天使們在她們的陣地爭分奪秒地搶救着每一個受災人員,把你們從病魔的手中搶了回來……除此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獻出了愛心:你的夥伴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許多人都爭着當志願者,溫爺爺也親臨前線,指揮抗震救災…… 

  一個人的愛心也許微不足道,但×13億就會匯聚成愛的海洋;地震帶來的困難看似很大,但÷13億會變得多麼的渺小……所以,朋友,請別哭,哭,是弱者的表現,你們要堅強!堅強才是生命的意義!讓我們擦乾淚水,迎接美好的明天!

朋友,別哭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