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非凡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非凡的六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每年一次我們兒童的節日,可是我這一天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就在前幾個星期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我和汶川的那些的孩子和一樣悲痛。但是我還是忠心的希望在四川汶川人民不要過於悲痛,因為還有我們在你身邊,其它的國家也在你身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們的年紀還小,不能當志願者,可是我們會獻上我們的一份愛心。 

  而且災難發生后,國家主席胡錦濤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國家總理溫家寶趕到災區指揮士兵救災,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趕往地震災區的專機上說,這次抗震救災工作特別緊迫,責任特別重大,任務特別艱巨,各級黨和政府要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被困群眾和受傷群眾的救治工作,安排好受災群眾的救治工作,安排好受災群眾生活,全力組織恢復受損的基礎設施。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等立即趕赴災區。黨和政府對災情的高度重視,各級領導幹部站在抗震救災第一線,帶領大群眾抗震救災,在5月19日14時28分,我們向遇難同胞默哀了,這時汽車都自覺的停靠在路邊,發出笛聲......這一事件不都表現了政府對四川汶川發生地震的關注性嗎? 

 我希望這次救災能儘快而妥善地完成,也希望那些災區的家園能儘快建設完畢

非凡的六一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