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星帶走我心望900字作文

流星帶走我心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流星帶走我心望 

 大家可能都知道,擁軍優屬的意思就是“擁戴革命軍人們,優待革命軍人們的家屬。” 

 老家仙師蘭崗的林奶奶的老伴兒去世十幾年了,家中唯一的頂樑柱(兒子)又去參軍了,過年都不能在家陪她,家裡頭就剩她一個年逾半百的老太太了。雖然林奶奶還寶刀未老,但就是看不到從前那張快樂、幸福的笑容,看到的總是一張孤單寂寞的臉。我真希望能幫助林奶奶驅趕孤單寂寞,讓她永遠快樂、幸福。如果此時有顆流星劃過,那就能幫助我把心愿告訴老天爺,還林奶奶快樂、幸福!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老家仙師。我和爸媽一起到了林奶奶家,看到林奶奶一個人我才恍然大悟:“張叔叔還在部隊啊!”“林奶奶,您一個人在家挺寂寞的,不如您來我們那兒頭過年吧!”媽媽說道。林奶奶客氣地說:“那多麻煩你們呀,沒事兒啊,我一個人在家過挺好的!”“林奶奶,您就來吧!”我央求着。“這——這——不好吧?”“林奶奶有啥不好呀,您老就放心的來吧!”媽媽拉着林奶奶的手說。“那好吧!”林奶奶勉強答應。 

 林奶奶一進門,大伯和爸爸就又拿點心又拿糕的,伯母和媽媽就又殺魚來又殺鴨的,大家在一起真熱鬧!吃完飯後,我們又和張叔叔上了QQ視頻,好讓林奶奶跟張叔叔敘敘舊,看着林奶奶那樂壞了的樣,我們的心頭湧起了一股暖流。 

 林奶奶說:“雖然兒子不在身邊,但是她一點都不孤單,有這麼多人陪她,關心她,她覺得很幸福。”爸爸說:“是啊,雖然現在是和平時代,但戰爭仍然是威脅國家安全的第一殺手。縱觀當今世界政治風雲變幻,各國戰爭風起雲湧,伊拉克戰爭硝煙未散,利比亞戰火又起,韓國的軍事演習,朝鮮的反抗聲……無一不證明戰爭離我們並不遙遠、戰爭依然存在!沒有國防行嗎?沒有軍隊行嗎?沒有兵哥哥行嗎?是誰使部隊官兵安心服役,信心百倍的馳騁在萬里疆場上?又是誰使我們偉大的祖國安然無恙傲然屹立於世界東方?是軍嫂、更是千千萬萬個像林奶奶那樣的兵媽媽。我為他們的付出而自豪!更為他們的默默奉獻而感到驕傲!” 

 聽了爸爸的話,我連忙對林奶奶說:“林奶奶,以後我就是您的孫女了,您不能幹的事我幫您干,有什麼困難,就告訴我們,我一定會儘力去完成的。” 

同學們: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為了社會的安定團結,為了人民的幸福快樂!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共同建設堅實牢固的國防事業而努力奮鬥吧!

流星帶走我心望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