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快樂的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節日,是家家戶戶團圓喜慶的節日。 

  臘月三十一大早,我就幫外公貼好春聯,還把“福”字倒貼在大門上,營造濃厚的節日氣氛。 

  上午五十整,一桌美味可口的團圓飯就做好了,家人一起圍着桌子,品味美食,一起舉杯,祝福,回味過去,展望未來,其樂融融! 

  吃完團年飯,外婆。外公。舅舅。舅媽開始發壓歲錢,我收到了5百元,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我們一起坐在火爐旁一邊聊天,一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豐富多彩,今年的春節晚會演員陣容強大,氣勢壯觀,高潮迭起,特別是趙本山和小瀋陽等一些人演的小品特別精彩,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當時針指向指向零時的時候,頓時人們歡呼起來,鞭炮聲此起彼伏,絢麗多彩的煙花照亮夜空,有的像絢麗的花朵;有的像燃燒的火焰;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五顏六色,美麗無比! 

  時間是短暫的,但是這一天是快樂,難忘的。讓我記憶猶新!

快樂的春節 標籤:快樂的春節作文 歡樂的春節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