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快樂的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春節的禮炮響起啦!新的一年又來啦。小朋友們穿上了新衣服,小樹穿上新新的綠衣裳。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跟着爸爸、媽媽或親人去拜訪朋友、家人,有的還去動物園、歡樂谷遊玩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春節去了哪吧。 

  春節來了,我們全家人去了青青世界遊玩。 

  青青世界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例如:撈金魚、大板鞋、滾鐵環、跳竹竿舞等等。 

  最好玩的是:撈金魚了,首先他會給你一個用紙做的網,你要用這個網來撈金魚,撈得到的話他會給你一個袋子,把你撈到的小金魚放進去那裡。 

  那裡不僅有好玩的遊戲,還有好看的節目。例如:心靈手語帶動唱,環保打擊樂等等的節目。 

  我覺得我今天的青青世界之旅很有收穫,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怎樣做一個愛環保的市民,還學會了手語。

快樂的春節 標籤:快樂的春節作文 歡樂的春節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