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並不令人討厭700字作文

春,並不令人討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有人認為只有花花草草的庸俗之美,他們不知道,其實還有一份純真的美。春,並不是人們口中那虛假的美麗。 

  ——題記 

  悄悄的、輕輕的,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春姑娘用甜美的聲音、美麗的身影喚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樹木,喚醒了沉睡中的小動物們,他們開始蘇醒,為大地生出生機,這……是春天功勞。 

  當各色鮮艷的花朵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為人間招來了美麗的蝴蝶;綠油油的小草打着哈欠,從睡夢中醒來,為人間增添了充滿生機的綠色;高大而挺拔的樹木伸着懶腰,為人間增添了幾分挺拔與秀麗……這……還是春天的功勞。 

  當天上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麥苗張開大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長得更快了,看着這一切,看着自己的田裡麥苗長得更好了,有更多收成了,農民的臉上何不是那歡快的笑容呢?這……難道不是春天的功勞嗎?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如果沒有春天,那些詩人能寫出如此之好的詩嗎?這……自然還是春天的功勞。 

  春天,是一個愉快的季節,大哥哥大姐姐們到那田間小道去放風箏,小弟弟小妹妹們去摘野花,最有趣的還是趣抓螃蟹,捉泥鰍,螢火蟲在田野中盡情的飛舞,春天讓人充滿活力。這……也是春天的功勞。 

  桃花綻開了笑臉,柳樹也換上了新衣。草兒們隨風起舞,小竹筍忍不住探出頭來偷看春姑娘的容顏,綠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濛的山水畫,這些美麗的風景也令人心情愉快。這……當然還是春天的功勞。 

  春天並不是人們口中那只有缺點沒有優點的一個爛季節,用自己的心靈去發現,你會發現更多春天的好,和我一樣喜歡上春天,愛上春天。春天,真的並不令我們討厭,她很美!

春,並不令人討厭 標籤:春,來了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