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你為什麼過得那麼快?200字作文

童年,你為什麼過得那麼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金色童年,有快樂的,悲傷的時刻。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很快樂,過的無憂無慮,不用做作業,不用學習。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在幼兒園,可以與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玩耍,和幼兒園的老師做遊戲,一起畫畫,不用害怕老師,不用擔心考試沒考好。回到家,我就開開電視,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不用一回家就打開書包,開始寫作業。晚上吃飯,不會拖時間寫作業。晚上睡覺是9點半,幾乎沒變過。而現在呢?寫完作業還要複習,讀書,背書。弄完所有事,就10點多了!

  童年啊!你為什麼過得那麼快?我愛你,我的童年!你讓我很快樂,在灰色的記憶里,你是金色的!

  五年級:水晶彩芸



童年,你為什麼過得那麼快? 標籤:你為什麼哭作文 怎麼過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