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的我700字作文

小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小的我背着大書包,像是一隻小鳥飛也得不高,小小的我行走於茫茫天地之間,何處才是我的方向……

  這就是我哼着歌曲都會跑調的我,小女子自幼喜歡唱歌,所以家父就給小女子找個音樂師傅,可是玩性太大,更重要的是五音不全,唱歌實在是不能讓人恭維,沙啞的聲音,不着調的歌曲,我的世界我最嗨。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每逢家裡一月一度的家庭會議,我身兼多職,搖身一變,端莊可愛的小主持人 掉了的牙齒說話都漏風,惹得家裡人笑的肚子疼,每當制定什麼國家大政方針的時候多少會詢問一下我這個內閣大臣的看法,然而我說的並沒多大用處,還得是老媽這個垂簾聽政的太後娘娘掌握生殺大權。最後會議的結束舞當然是由我為大家獻上一舞,然後完美落幕。

  每次去姥姥姥爺家,我總是第一個以最快的速度衝下車,要麼用我的河東獅吼或者是千里傳音來告知我已經來了,這時候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我剛坐下姥姥就搬來一個大西瓜,真是雪中送炭,幸虧姐姐跑的慢,我先替你們吃點,吃飽了,肚子像圓滾滾的西瓜,這時候爸媽和姐姐才到,看到我鼓鼓的肚子拍拍說這個西瓜看着已經熟了,聽着乓乓的聲音,拿刀來,哎呦嚇我一跳趕緊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在家玩遊戲躲貓貓老是被抓讓我心裡十分鬱悶,每次姐姐數完數問我藏好了沒,我都回答藏好了你來找我吧,可是每當我找姐姐的時候過了十分鐘也找不到我認輸了她才出來,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藏一次不讓她找到我,有一次,我藏的十分安全等了大概十分鐘了還不見有人來找,想着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不出去,直到姐姐認輸,可是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等一覺醒來,發現姐姐正在看電視,我就說我贏了你都沒找到我。姐姐說看你睡著了就沒喊你,還直接藏床上,唉,對你的智商表示懷疑……我傻眼了。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傻乎乎的我!

小小的我 標籤: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