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小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漢族男孩兒,長相併沒有什麼特別的:身材有些偏高,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滴溜溜地轉來轉去。我的穿着也沒有什麼講究,平時就穿一套綠色的運動服。我覺得,穿運動服既自在隨便,又顯得利落瀟洒。

  我很愛流淚,每當我受到了委屈時,先抽抽搭搭的往下掉“金豆豆”,然後一個人跑到沒人的地方,雙手托着腮幫,望着遠處的青山、藍天、白雲、小鳥,默默流淚。可過不了多久,我又會告訴自己:男子漢,拿出個樣子來,別流淚!於是,我就會狠狠地擦去淚水,挺起胸脯,勇敢地往回走,去干自己該乾的事情。

  我很愛笑,也許愛笑是我的天性吧!每當我高興的時候,總是手舞足蹈的,“嘿嘿嘿”的笑個不停,對過往的車輛笑,對兩旁的花草樹木笑,對天空中的小鳥笑,對小河流水笑……

  在家裡家人喜歡我,在學校老師喜歡我,同學們喜歡我,我當然也喜歡我啦。是的,人都應該喜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嘛!我從來不自卑,做一個值得老師關愛的,值得同學們喜歡的好孩子。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以自己的努力對得起別人的愛,不是嗎?
 



小小的我 標籤: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