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要……800字作文

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哭了,一滴一滴的淚水湧出,打着傘的你們,感受到了嗎?一滴一滴的雨珠浸透了你的衣裳,你明白嗎?

  她,老了,傷害讓她一夜之間白髮蒼蒼,臉孔上的皺紋多了,雙眼無神了,雙手粗糙了,曾經活力的她到現在焦脆的她,彷彿一朵花兒枯萎了……

  她,病了,焦脆的她讓病菌乘虛而入,在她的體內挖掘,咀嚼,她只好雙手撫摸着傷口,承受着病魔帶來的痛苦……

  曾經的她被稱作藍寶石,藍藍的大海,茂密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是誰將美麗的景色破壞,是人類,他們不斷砍伐樹木,使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鳥兒紛紛離去。是人類,他們不斷破壞海洋環境,使海洋污染,一群一群的海洋生物滅絕,是人類,他們毀滅了美好的環境。看着鳥兒無家可歸,看着海洋生物不斷滅絕,看着茂密的樹木倒塌,你們忍心嗎?你們的雙手沾滿了鮮血,你們居心何忍,你們居心何忍啊!是你們的狠心,讓一個一個弱小的生命倒塌,它們在生命的懸崖角上掙扎着,是你們狠心的把他們推入無底懸崖,為何那麼殘忍?為何?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們下一代。如果為了我們的幸福,要犧牲難么多的小生命,那我們寧願不要華麗了衣裳,不要黃金般閃爍的宮殿,不要先進的科學技術……

  快救救這些生命吧!叔叔阿姨們,就因為你們的自私,佔有率,而失去了這些生命,看見它們的淚水了嗎?為何要殘殺,不要等到失去才學會珍惜,看着地球媽媽一天一天的蒼老下去,你們真的不心疼嗎?

  它們在哀求,在責備,你們聽見了嗎?它們在哭泣,你們看見了嗎?結束了嗎?它們要面對殘忍的殺生嗎?到此為止吧,人類,不要在傷害了,不記得佛教的一句教導了嗎?“善哉善哉,我佛慈悲,回頭是岸吧!”慈悲慈悲,你們的慈悲消失了嗎?

  黃昏了,這一天又畫上了句點,獨自一人望着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晚風親吻着臉頰,發梢在隨風起舞,風兒吹動着草地,刷刷刷,彷彿在演奏着一首悲傷的曲子,就這樣閉上雙眼,靜靜的欣賞着,就這樣永遠,該多好,彷彿時間凝注了這一秒,下一秒呢?會如何。未來,這片草原的命運會如何,是依舊保持着美麗,還是渾黃一體?誰也無法想象,就這樣能永遠嗎?不要傷害,不要……

  廈滘小學五年級:王瑞彬



不要…… 標籤: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