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遊記續寫600字作文

西遊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豬八戒時時感到身上熱乎乎的。沒辦法。只好讓師夫停下來先不要走了。

  “師父,你先停下來歇息一會啦!”豬八戒苦苦地哀求着。

  唐僧似乎看出了他的意思,便問:“八戒,你是不是又有灑事情啦。”

  師父不愧是師父。“我的身上怪不舒服的又熱,還是先停下來讓我撓撓痒痒吧!”

  “那好吧!”唐僧說著。

  豬八戒跑到石頭上左撓撓,右撓撓。可是,身上還是痒痒的。看見對面有一條小河就立刻跑到河前,一頭栽到河裡去洗澡。可是才剛剛洗一會,感覺後面痒痒的,一摸,原來是個小螃蟹,那螃蟹的身上可以變很多種顏色。孫悟空看見了馬上應道:“這個可是妖精,可別接近它。”說著,那隻螃蟹就跳到了豬八戒的身上。豬八戒怎麼甩也甩不掉它,只好一直往前面跑着,還不時着叫着:“沙師弟!幫我啊!”沙僧也沒看什麼,看着豬八戒臉都紅了,只好拿着武器向那個螃蟹一插,那個螃蟹又跳到了唐僧的身上。結果,豬八戒的身上也被翅傷了。可憐的餓豬八戒馬上拿起豬耙想那個螃蟹打去。那螃蟹被打到地上。

  螃蟹生氣地沒辦法,向豬八戒身上噴水,在豬八戒沒有看清楚之際,又跳到了豬八戒身上用螃蟹那尖銳地爪子朝豬八戒的背剁了一下。豬八戒立刻又叫了起來。螃蟹跳下來又朝豬八戒噴了一團火。豬八戒的衣服頓時燒了起來,使他更加熱了起來。豬八戒很生氣。

  孫悟空朝它打了一棒。螃蟹摔到地下。然後再朝豬八戒身上又噴火。豬八戒身上的汗都落下了。可是螃蟹還沒有被除掉,孫悟空又打了它一棒,把它打到了海里,可能應該死了吧!

  師徒又朝着取經的方向踏去。

 五年級:侯星宇

西遊記續寫 標籤:西遊記續寫作文 西遊記續作文 《西遊記》續寫作文 西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