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悄悄地來了600字作文

秋,悄悄地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悄悄地來了

  電力學校六年級一班 張雯

  隨着一陣陣淅淅瀝瀝的小雨,秋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的田野

  一陣陣輕柔的秋風襲過,為田野的萬物都穿上了一件件美妙而又神秘的金色外衣。瞧,秋天來了,秋風撫弄着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田野正進行着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朝氣,在柔柔的秋風中舞動,不時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秋天的樹木

  瞧,這就是碩果累累,瓜果飄香的秋天。那一棵棵果樹的枝頭上,掛滿了成熟的水果,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在媲美。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兒,火紅的石榴——走進果園,一股醉人的氣息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還有那高山上火紅的楓樹,在秋風的帶動下,一片片楓葉好像跳動的火苗一般,似乎要把太陽給吞噬了。看,那片片飄落而下的枯葉,像一隻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仙子。一棵棵樹木換上了五彩的衣裳。

  秋天的花園

  秋天的花園,一派孤零零的景象。地上鋪滿了落葉,彷彿鋪滿了閃閃發光的金子。花兒幾乎都凋謝了,然而就在這孤零之中——菊花和月季不畏風雪的盛開着,為凄涼的秋天增添了幾分特別的色彩——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不像春雨那樣輕盈,不像夏雨那麼猛烈,但它卻默默無聞地滴着。俗話說平一場春雨一場寒,的確是這樣,秋雨打在臉上冰冰的,涼涼的,給人一種怪舒服的感覺,彷彿置身於一個涼爽的大屋子裡。

  隨着一陣陣輕柔的秋風,隨着一陣陣涼爽的秋雨,隨着一陣陣醉人的果香,秋,來臨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悄悄地來了 標籤:悄悄地作文 悄悄地提醒作文 秋,來了作文 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