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我身上出了一身疙瘩,姐姐帶我去醫院看了看。醫生說這已經被感染,必須輸液。我和姐姐傻了眼,就幾個疙瘩,盡然還得輸液。醫生看我們不想輸液就說,你看看都成什麼樣子了,現在吃藥和抹葯根本就不行。姐姐猶豫了一下,對我說:“要不那就去,不過到時候你可別哭啊。”小時候我一到醫院就開始哭,我寧願吃再苦的葯,我也不願意打針、輸液。每次我打針、輸液的到時候,一看到護士手裡拿的針,我就開始睡覺。 

  可是這次我並沒有哭,我只是在扎針的時候給護士說一聲,讓她輕點。紮上了針,我就不感覺怎麼疼了,等到拔針的時候我就還是對護士說:“阿姨,輕點。”然後護士就說"嗯。”,有時候我也會叫疼,但是那並不是太痛。後來,我問爸爸,說“爸爸小時候我輸液不是特別能哭,為什麼這幾天輸液我就沒有哭過一次。”爸爸說:“說明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爸爸說完,我們一家人都笑了起來。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