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長大了,我已經是個四年級小學生了。當我看見爸爸媽媽牽着小朋友的手上幼兒園時,我覺得我長大了;當我看見那些在校園門口等待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同學時我覺得我長大了;當我做好每一件事情,爸爸媽媽表揚我時我覺得我長大了。

  昨天,表弟來我家玩,他發現一個“好東西”,那就是我新買的左輪手槍。表弟想玩我新買的手槍,我真有些捨不得給他玩。因為我的表弟十分調皮。回想起以前,我買了一輛新汽車,可是被他拿了過去玩。不一會兒汽車的輪子就被他卸掉了,我還為這件事傷心了好一陣子。可是,我看了看錶弟的眼神,心又軟了。於是,我把手槍給了他玩。

  “哥哥,哥哥”我被他喊得心都涼了,該不會我的手槍遇到不測了吧!我連忙跑了過去,我的天!手槍的頭不知“跑”到哪去了。要是以前,我早就給他兩拳了,算了吧!你也不是有意的,我摸着表弟的頭說:“過來,讓我們看一看可不可以修好”。那一刻,我覺得我長了。

  有一次,我陪媽媽去醫院打點滴,看見一個小弟弟不讓護士阿姨給他找針,還哭得十分厲害。他的爸爸急得滿頭大汗。我走了過去對小弟弟說:“弟弟,乖你不要哭了,我們是勇敢的男子漢,只有打了針病才能好。”小弟弟聽了我的話,漸漸地安靜下來。他的父親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能幫助小同學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那一刻,我覺得我長了。

  經過這兩件事,我覺得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個摔倒就哭的小孩子了,我可以幫助其他的小同學了,我長大了!長大了!

  四年級:季韓鵬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