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我愛你,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是一位絕妙的魔法師,它創造了一年四季:春天百花爭艷,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粉妝玉砌。在四季中,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倒掛枝頭……真是千姿百態。花兒的顏色更美,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真是五彩繽紛!你瞧,迎春花也開了,它們好像在吹着小喇叭,向對我們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春天到了,春姑娘帶着漫天飛舞的蜜蜂和蝴蝶,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給百花妹妹塗上了口紅;給青草哥哥戴上了綠帽;給大樹伯伯換上了綠衣;還給大地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服裝,抹去那冬天留下的痕迹。穿着燕尾服的燕子姐姐從南方飛回來啦她們在潔白的雲朵中穿梭。活潑可愛的小魚弟弟在河水中嬉戲玩耍。 

  春天到了,小草弟弟伸了伸賴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迎着春風點頭,它得枝條像小姑娘的頭髮,迎風飄揚。 

  公園裡,小朋友在放風箏,你看,他們玩得多快樂!春風把風箏托上了藍天,就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那碧綠的草地就像綠油油的毯子,鋪在大地上。 

我喜歡春天的細雨,因為它結植物們澆水、潤土,它們可是植物的“媽媽”,也是勤勞的“園丁叔叔”。它既不像春天的雷陣雨那麼猛烈,也不像冬天的雨寒冷。它是多麼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它的一切呀! 

  春天來了,大雁們排着“人”字和“一”字形的隊伍飛回來。春天是那麼溫暖,它就像一位心靈手巧的木匠,把世界打扮得絢麗多彩!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我愛你,春天 標籤:我愛你,春天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