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中的快樂400字作文

成長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既有快樂的經歷,也有煩惱遭遇。其中令我回味無窮的就是那些快樂的經歷了。因為每當回憶起那些事時,臉上便會浮現出絲絲微笑。 

  令我最快樂的就是四年級當上班長的事了。那是因為到了四年級就要分班,原來班級的同學會被分批,重新分到各班,與其他班的同學一起學習,我剛好被分到四(9)班,其中我的實力最突出,理所當然地勝任了班長一職。以前班上總是有幾名實力雄厚的同學與我競爭,所以一直沒能當上班長。這次當上了班長,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爭取多當幾回。但可惜的是,當了兩個學期的班長后,升入五年級,我轉到了柯北小學,沒想到那裡的競爭更加激烈,別說是班長了,現在也只是個學習委員。真是大煞風頭! 

  除了當上班長的事之外,就是三年級獲獎的事了。一次,學校舉辦了一個鋼筆字比賽,我要經過班級、年段的層層選拔,才能進入三、四年段爭奪名次的決賽。我在班級里脫穎而出,與另外幾名同學攜手進入年段的選拔。最後,我與其他兩名同學一起闖入了決賽,我最終獲得了第二名,成為我們班唯一一個獲得名次的同學。 

  當然,我成長中的快樂還有很多,正是因為這些事,使我的成長變得絢麗多彩。

成長中的快樂 標籤:成長中的快樂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