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乖600字作文

真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真乖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星期天,我在家裡悠閑地看着故事書。一邊看書,我一邊嗑着瓜子。媽媽在自己的房間里批改學生的作業。

  後來,我放下瓜子殼的時候,不知怎麼往桌子上一抹,感到手上有點痛,好象有什麼鋒利的尖針刺了我一下。“啊!”我實在忍不住疼痛叫了起來。我低下頭去看,原來,真的有一根尖針扎進了我的手指。我又一看,桌子上亂七八糟,房間里一塌糊塗。我心裡不禁一抖:這是我住的房間嗎?

  於是,我決定今天一定要自己動手把房間整理得比旅館還要漂亮乾淨。我開始行動起來。我動手時發出的聲音很小,所以媽媽在另一個房間也不知道,何況她在專心地批改學生的作業呢。我不停地打掃着房間,後來,累得我臉上不斷地冒出了汗水。

  過了好幾個小時,我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我高興得笑了起來。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來,那就是媽媽肯定還不知道我動手整理過自己的房間了。

我輕輕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還在認真地備課。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請你到我房間里來一下。”媽媽疑惑不解地跟着我來到我的房間。

  “呀,好整齊,好漂亮!”媽媽精神一振,把批改作業時的疲勞忘得一乾二淨。媽媽對我說:“你呀,真乖!”我爽朗地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真乖 標籤:真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