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就在你身邊600字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我總是覺得“幸福”這個詞離我真的很遠,很遠,直到昨天之前,我依然是這樣的認為,但是昨天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昨天,我看了一個故事:一個女孩中考失利,她認為自己太失敗,活着沒意思,於是,她想到了死。有一位老人得知后,便拿來了一張“一句話答卷”,上面只有一個問題:你認為什麼是幸福?老人讓女孩看過捲紙后,說出了4個答案:“有人說,有個家就是幸福;有人說,有爸爸媽媽就是幸福;有人說,能站起來就是幸福;有人說,能共享天倫就是幸福。”毫無疑問,這4個答卷人非別是棄兒、孤兒、殘疾人、老人。那女孩想通了,既然自己有了4個人的幸福,拿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傷心呢? 

  看完這個故事,我陷入了沉思。仔細想想,自己的真的有許許多多別人所沒有的東西。 

  在班上,雖然我的朋友可以說是寥寥無幾,而且整天都會被同學們所諷刺,但是那諷刺代表着什麼呢?代表着諷刺者對我的嫉妒,他們在嫉妒,嫉妒我那優異的學習成績,嫉妒老師對我的信任。在昨天之前,我或許會感到氣憤,但昨天之後,我不會了。既然他們喜歡嫉妒,就讓他們嫉妒去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小荷中,雖然我的文筆遠遠比不上我的荷友們,可是,我卻找到了不少知心朋友。靈兒姐和風靈哥哥總是很關心我,我好像一個總也長不大的小孩子,而他們,則像我的哥哥姐姐,一直在無微不至的關照我。除他們之外,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朋友們,在小荷,我感受到了朋友的溫暖。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慨:“我有了朋友,又有了優異的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幸福呢。幸福一直在我的身邊,只是我才剛發現而已。” 

  有的時候,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

幸福就在你身邊 標籤: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