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刻苦小妹700字作文

刻苦小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刻苦小妹 

  河南省 唐河一小 五二班 周一萌 

  我的表妹叫王義倩,只有九歲,上三年級。別看她年紀小,可她很聰明,也愛學習。除了平常在校認真學習以外,星期天她也是忙得不亦樂乎。不信你看: 

  NO.1 練跳舞 

  星期六上午吃晚飯,我上她家去玩。還沒和她打招呼,就見她換上了舞蹈裙和紅色的舞鞋。我問她上哪去?她就笑着對我說:“走,跟我一塊看看去。”然後我們就直奔她學跳舞的地方。一進教室門,她立即在地毯上練起了基本功。一會兒做了個下腰,一會兒又打了個側翻……。那動作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繚亂。中午我去接她時,看到她還在練呢!當時我就想:憑她那刻苦的精神,說不定將來還真會成個舞蹈家呢。 

  NO.2 學作文 

  看她上午忙了半天,想着下午一定會好好休息休息了。誰知道下午剛過兩點,她又去學作文去了!我真是替她感到可憐。誰知她卻說:“我作文寫得不夠好,正好媽媽讓我去補補,要不就掉隊了!”我聽了,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等她回來后,我偷偷翻開她的作文看了看, 感覺她寫得是那麼認真,彷彿筆尖流出的不是墨水,而是行雲流水般的字體。作文語句流暢,刻畫得也栩栩如生,老師和同學們的評價都是滿分呢。用我的話來說,那水平,真叫“妙筆生花”。 

  NO.3上英語 

  王義倩在三年級開學時就參加了課外英語培訓班,轉眼間就上到了“標一”。水平自然也不差,一有機會,她就和我這個上五年級的姐姐用英語對話。周日她學完英語回來,就找我玩。見了我就問;“what time is it ?”我回答:“It is six o’ clock.”她高興地對我說:“Let’s go play.”我點點頭,回應道:“OK!”可磨蹭了一大會兒,還沒見我要走的意思,她就開始催促我:“Hurry up!”你說,她英語水平咋樣? 

  我這個刻苦小妹,了不起吧?

刻苦小妹 標籤:刻苦作文 刻苦學習作文 刻苦學習的同學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