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伴我漫遊金色童年400字作文

書,伴我漫遊金色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提到我的好朋友,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它就是名揚四海的?博士?——書,我的童年就浸泡在書的海洋里. 

 常人說道: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就是說,書中蘊含著許許多多有用的東西,要等着我們去?開發?.我以前不大喜歡書,自從媽媽拿來一本《安徒生童話》回來,從那天晚上起,媽媽就每天晚上讀書給我聽.從此,我對書就有了好感.從二年級起,媽媽就開始給我買書,我呢,也越看越有勁兒,從那以後,媽媽就每月跟我買上幾本作文書,日積月累,我的書就越來越多,書櫃也就漸漸膨脹,我小腦袋瓜里的知識也越來越多,我的頭腦也就越來越靈活,我跟書的感情也隨着時間的變化越來越深.漸漸地,我在書籍的海洋里慢慢長大了,詞彙量也在不停的升高.書,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書,使我的學習不斷進步,書,讓我每天過得快快樂樂,書,使我的生活有規有律……是書使我有了那優異的成績,是書讓我體會到了親情的偉大……誰都不能替代書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句話:我讀書,我快樂! 

 書,我百讀不厭,正所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喜歡讀書,我的好朋友——書使我的童年變成了金色,它的讓我生活有滋有味!

書,伴我漫遊金色童年 標籤:金色童年作文 游金華雙龍洞作文 金色的童年作文 漫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