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白兔300字作文

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外婆家有一隻小白兔,它的名叫“小可”。小可長得非常可愛。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雪白的,兩隻大耳朵又長又大,兩隻眼睛好像兩株晶瑩剔透的寶石,鬍鬚長長的好像拉得緊緊似的,尾巴像個小圓球,如果不仔細看它的尾巴,還以為它沒有尾巴。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時,知道了小可非常喜歡吃菜葉和草。我想了一下小可會不會吃一些特別的食物呢?想到我拔了一些草,放進它的籠子里,誰知它聞了聞,扭一扭身子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草。看着小可一邊吃的樣子,我就覺得非常開心。看着看着好像小可在跟我說:“謝謝你給我這麼好吃的食物。”還有一次我等到它睡覺時,偷偷地把我的手伸進它那毛茸茸的身子里,感覺真快樂,真輕鬆啊!誰知它蘇醒過來了,用它那鋒利的牙齒咬住我的手,幸好我的手敏捷的伸走,多可怕啊!要是咬了一下不知有多麼的痛苦呀! 

  我非常喜歡小可,因為它的可愛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以後,我也要到外婆家探望小可。

小白兔 標籤: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