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父愛如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早上,風和日麗,艷陽高照,是個打球的好機會。閑着沒事,我拉着爸爸出去打球,他欣然答應了。 

  來到了場地。這時,太陽公公已經高高地掛在雲端,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但由於我面對太陽,強烈的太陽光射的我睜不開眼睛,便對爸爸說:“老爸,這裡光線太強,我們去別處打吧!”“不用那麽麻煩,到樹蔭下會影響你老爸發揮。”話音剛落,就見老爸走過來與我交換位置。開始打球了,我非常地興奮,過來一會兒才發現,爸爸因為光線的原因,擊球不那麽准了,接高球也要眯着眼睛打。我關切地問道:“老爸,您到我這兒來吧!”“不用擔心老爸,對你眼睛傷害太大!”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打得也更起勁了。我也盡量把球打得低一些。突然,我靈機一動,趕緊跑回家拿出媽媽的太陽鏡給爸爸戴上。果然,爸爸戴上太陽鏡后不那麽難受了,對我說:“乖女兒長大了,變懂事了。” 

  回到了家裡,才發現爸爸的眼睛紅紅的,臉上依然掛着笑容,這時,我隱隱約約想到了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 

  是啊!媽媽的愛似流水,給我呵護,給我關愛,讓我學會依賴;爸爸的愛似大山,讓我堅強,讓我勇敢,給我一種無言的感動!

父愛如山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母愛如山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