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色風鈴700字作文

紅色風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紅色的風鈴,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冬日火情。 

  這個名字是我想了三天才想出來的。它的上半部分是一張火紅的嘴唇,半張半閉。透着火的熱情,看一看它,一絲絲溫暖就湧上胸來。特別是在冬天,好像有一團跳動着的焰火,寒意便隨之而去。 

  風鈴中間有一個環,猶如天使額頭上方的白色光圈,只不過是紅色的。下半部分由三根銀色的細鐵柱和一顆圓球組成,圓球和鐵柱互相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音。三部分用半透明的線連接起來。 

  它是我六一兒童節時,媽媽送給我的節日禮物。售貨員用精美的包裝盒包好后,又繫上了一條粉紅絲帶,看起來特別精緻。 

  一開始,我還挺稀奇。畢竟,這是我的第一個風鈴。不過,日久天長,我也就習慣了。我按照包裝盒上的指示,把它小心翼翼地粘在了離我小桌最近的衣柜上。我對它是百般照顧,每天早晨都用乾淨的濕巾仔仔細細地擦拭風鈴,生怕沾上一丁點灰塵,影響小風鈴的美觀。 

  小風鈴就像我的知心朋友。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看見筆桿不停地晃動,看見我手上磨起的小包,便努力地把身子向前挪動,往前一點,再往前一點。漸漸的,靠近筆桿了,可還是不行,那就再往前。終於,筆桿在不經意間碰到了風鈴的一根細鐵棒。鐵棒撞到了小珠,也撞到了它同胞的兩個兄弟。“叮咚——叮咚——”悅耳的金屬碰撞聲在我耳邊回蕩,我不禁抬起頭,看看風鈴,跟它說起了悄悄話。 

  前幾日,我又向同學討了幾顆閃閃發光的寶石,用小磁鐵板吸住它們的金屬底部。小小的風鈴又增添了幾分別有風味的美麗。 

  如今,這個風鈴已經陪伴了我兩年了,不免有所磨損,但它的歌聲還是那麼清脆悅耳,婉轉動聽。我會永遠珍藏着它的歌聲,還有它別樣的風情。 

  親愛的讀者朋友,這個小風鈴,你喜歡嗎?

紅色風鈴 標籤:紫色風鈴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紅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