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錯了300字作文

我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公路了,在寬敞的路面上,我車騎得很快,哥哥他們被我遠遠地甩在後面,我得意及了,把車騎得更快。可就在這時,前面有一輛三輪車要被我撞上了,後面又來了一輛紅色的小汽車。聽着後面的喇叭聲,我心裡很着急,一慌張,自行車倒了,我也摔了一個“狗吃食”,幸好司機一個急剎車,否則,我已壓在輛汽車的輪子底下了。我顧不得渾身疼痛,趕緊爬起了,躲到路邊去。這時我才發覺手腕都擦傷了。  

  我哭着回到外婆家,哥哥他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還為我該不該騎自行車爭論吵了好一會兒。我在旁邊想:老師以前也講過:十二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不能單獨騎自行車上街的。我以後再也不單獨騎自行車了,騎車的時候不要那麼快了,快了是多麼的危險呀!  

  從這以後,我再也敢不騎快車了。我想:不光是我,我們大家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若這樣,那世界上就沒有因車禍而受傷、死亡的人了,那些幸福的家庭就不會被車禍破壞了 .

我錯了 標籤: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