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錯了300字作文

我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錯了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我哥哥去海濱公園玩。

  要去公交車站的時候,路過一個小賣鋪,哥哥說;要不要爽一下。我同意了。我們邊走邊吃冰棍。

  來到了車站,冰棍是吃完了,可是沒有垃極桶,沒辦法了,只好拿着木柄上公交車了。走上了公交車,我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可是我發現所有的人的目光都向我轉來,特別是售票員,好像我一扔,她就跑過來罰款。

  海濱公園到了,快下車吧。哥哥催我下車。

  一進公園,我就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一見沒人,我就趕緊把那煩人的木柄給扔掉。就在這個時候,後面有一個小不點拉着我的衣角;小哥哥,請你把那根木柄檢起來。我霸道的說;我愛怎樣做就怎樣做,關你屁事。小不點似乎着急了;你一定要檢起來。我把小不點輕輕一推,他就倒在地上,我不關管,便離去。突然一次回頭,木柄消失了。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錯了 標籤: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