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落葉40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陣風吹來,一聲嘩啦啦的聲響,扭頭看原來是一群葉子優雅地飄下來。它們結伴而行,成群結隊地在空中如蝴蝶一般漫漫而下,漸漸地要觸地了。我趕緊奔過去,雙手捧起了一片正落下的葉子。它靜靜地躺在我的手心,已折斷的葉柄和扇形的葉面合起來活像當年與劉備桃園三結義的張翼德的雙板斧。我想它這次下來是想和小草來樹下眾結義的吧。我慢慢地把它放進草叢裡,小草在風下左右擺動,好像表示歡迎。它在小草的簇擁下顯得更迷人了,也許它也很高興吧。 

  看,那邊又飄飄揚揚落下一大片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落葉。哈,多像一隻金色的小船,它也許是要投入小河的懷抱才落下來的吧。於是,我輕輕地把它送入小河,河水嘩嘩地響着,像是鼓掌又像是開歡迎會。“小船”輕輕地打了個旋,彷彿在向我依依告別,接着便開始了它有趣.奇妙的水中旅行。 

  我望去,放眼望去,秋風帶着秋葉在我身旁飛去,我似乎已融入了大自然,心扉越來越廣,蓋過了天蓋過了地完全沉浸在這美妙的風光裡頭了。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