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鳥的故事400字作文

金鳥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鳥的故事 

  我聽過一個故事,故事非常精彩,我很喜歡這篇故事,故事的名字叫《金鳥》,現在我就給你講講《金鳥》這篇有趣故事吧! 

  從前,有個國王,撿了根金羽毛,他拿回國,給全國人炫耀,他覺得這根羽毛是無價之寶,鳥更是無價之寶了,為尋寶他的三個兒子分別去找尋金鳥,第一個兒子走在半路中,遇到一隻狐狸,狐狸好言相勸,他不聽狐狸的勸告,反而把狐狸殺了,結果他自己就失蹤了,他的二個兒子和第一個兒子一樣也失蹤了,第三個兒子聽了狐狸勸告去幫助一個貧苦人家馬夫,結果在馬夫那裡拿到了金鳥,沒想到半途被國王的一個將軍搶走了,要他用三天時間把前面那座大山挖走,就還他金鳥,三王子在狐狸幫助下只用一天把它挖走了,將軍格守諾言送還了他的金鳥,三王子為答謝狐狸的幫助決定把金鳥送給狐狸,他把那個金鳥籠打開,把金鳥抓去,結果狐狸說不要,要王子把金鳥殺死,王子照辦了,結果狐狸的魔法解除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少女手裡還拿着一個金鳥,三王子把鳥籠獻給國王,國王的第一和第二個兒子也回來了,國王高興極了,三王子與美少女結為夫妻。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勤於助人,不要貪財,好心終有好報,多做善事。

金鳥的故事 標籤:小鳥的故事作文 鳥的故事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青鳥的天空作文